— 西西弗斯 —

“保镖”(漠御主打,龙剑等CP出没)

第二章初会(一)

“请坐,御不凡先生,谢谢你照顾了漠刀。”宽大华丽的写字台后面表情威严的男人欠了欠身,这张脸有种斧凿刀刻的凛然之感,似乎天生就带着领袖一方的威严,给人感觉明显是个好领导好兄长。

“哈,董事长过奖了,像我这么乐于助人的人是不会吝惜提供一点小小的支援给任何人的,不过这次真是谈不上帮助,因为漠刀先生真是当世少有的高手,他的身手我可是非常的佩服。”御不凡微笑着轻摇折扇,手腕子隐约有点儿酥麻,估计是刚才被压在地上触动了以前留下的手腕那里的旧伤,不过已经很久没发作过了,还真是很不巧啊!

御不凡的衣袖被扯了下,他扭过头,就看见固执的和他挤在同一张沙发上的漠刀绝尘:“错了,绝尘。”

“好好,绝尘,我很佩服绝尘的好功夫。”虽然没听漠刀绝尘说过几句话,可是御不凡已经感觉到漠刀对自己称呼他绝尘格外在意,御不凡安慰的在那宽阔的肩头轻拍两下:“虽然我们不一定能成为同事,可是能认识绝尘你我真是很开心。”

“御不凡!不要走!”被猝然拉住了手臂的御不凡险些一头栽进漠刀绝尘怀里,刀无极也露出惊讶的表情:“怎么,难道御先生不愿意加入天下封刀?”

“哈哈哈,不会不会,董事长误会了。”御不凡赶紧把无辜夹在自己和漠刀之间的折扇拯救出来,免得直接就给挤碎了扇面:“只是我看到招聘要求当中除了配合部门经理炎龙工作之外主要的工作还包括配合绝尘的工作,就是展开对巫邪教血荆流的追踪,现在看来我的武力值实在是逊色不少,恐怕不能胜任配合绝尘的工作啊!”

“想太多,你,可以。”漠刀绝尘只说了六个字,依旧拉着御不凡的胳膊,半点儿都没有松开的意思。

“哈,虽然得到绝尘你的夸奖我很开心,不过也无需如此直白,像我这么谦逊的人是会感觉不好意思的。”御不凡下意识展开折扇挡了下脸,偷眼看看刀无极表情,却是一丝变化都没看到。

“怎么,不凡不愿意在天下封刀供职?”推门而入的金发男人容貌英俊潇洒,举止儒雅倜傥,身后的蓝衣小姑娘怀里还抱着可爱的雪白狮子狗,一双灵动可爱的大眼睛看看漠刀又看看御不凡:“两个大哥哥你们在说什么,霜儿也想知道。”

“雅少,刚才还是要多谢你为我解围。”御不凡对著名影视明星笑剑钝绽开笑容,霜儿怀里可爱的小狗借机跳了下来,蹿到御不凡神腿上又是闻又是拱的撒欢儿,说起来刚才还是幸亏雅少到来才给御不凡解除了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尴尬。

“这条狗是你送给白帝的生日礼物?”刀无极问道,笑剑钝在御不凡身侧的沙发椅上坐下来,这个俊朗的男人好像走到哪里都能自带着灯光特效似的魅力十足:“白帝三天两头的求婚已经快把咪吱弄出抑郁症,玉倾欢带着它去药师那里了,那只可怜的猴子掉毛掉的厉害,我想让他换个对象。”

白帝的称呼多少让御不凡感觉诧异,不过他没有提问,兄弟三人的目光一起落在他身上,最后还是雅少先开口:“御不凡,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是真的不打算加入天下封刀?”

“这么,老实说我本来也是很有自信的人,但是今天见识了绝尘的功夫以后对我记得将担当的职务又有了心的理解。”御不凡微笑,忽然感觉到他的手腕被漠刀轻轻握住,掌心一股温热的力量透过,酥麻的手腕被包围住顿时就舒服了很多。

“所以就像不凡这么有正义感的人一定会选择加入天下封刀承担起任务的对吧?”雅少微笑,和刀无极交换了一个眼色,御不凡扶住额头,哎呀呀呀,果然是我的台词没有特色吗,居然被抢走了!

旅行过入职员工的手续以后,御不凡告辞去自己的宿舍休息,预备第二天开始工作,而他的工作就是配合漠刀绝尘对巫邪教和血荆流的调查,追踪荒漠集团的下属如何被威胁攻击的案件,而荒漠集团则是曾经收养漠刀的刀皇家族最重要的产业,即便漠刀自闭如此,对于荒漠集团的事情从来都放在心上。

这天下午,御不凡正在宿舍里忙着布置房间,就听见外面有敲门的声音,一个人在用三种不同的语气说话,自问自答。

“我是来看情敌的,漠刀很喜欢他呢,我一定要见见他!”一个理直气壮。

“还是不要了吧。”另一个声音透出胆怯。

“只要咪吱接受我的求婚就一切都无所谓。”又是一个自鸣得意的声音。

一个人能唱独角戏的也就只有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啸日飙能做到,但是他怎么会来找自己?御不凡本来在厨房里搜罗冰箱里的食材预备做一顿简单的那是可口的午饭,闻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情敌,哈哈,有趣得很,御不凡放下手里的锅走去开门,门启出就看见一个满身花花绿绿风格古怪的家伙正蹲在地垫上自言自语,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变化多端,另一个不动如山的则是漠刀绝尘,但是他手里居然提了很大的一个购物袋,露出来的部分显然是青葱翠绿的芦笋和一只个头不小的火鸡头部。

御不凡好奇的盯着漠刀多看了好几眼:“绝尘,像我这么体贴的人都被你感动了,你是怎么知道我最爱吃火鸡而且预备烤来吃的?”

漠刀绝尘的回答一如往常的简单到底:“雅少,不在,我不会做。”

“哈!”御不凡忍不住笑起来:“绝尘你还是太老实了,像我这么聪明幽默的人怎么会认识你这样的木头朋友的,快进来吧,这位先生就是啸日飙了?”


评论
热度(20)

2017-01-2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