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弗斯 —

挂人挂人,接着上次的挂,黑粉也是粉?各家官会都不会认同这句话的吧!

莲智辰_懒癌的产粮人:

上次挂了一篇晋江的文,作者基本没看过剧,百度了一下,论坛看了一眼,就在评论区给人瞎科普,说素还真回忆里的风彩铃是灵啸月,正文里女主给素素生了个儿子,名叫解锋镝……

神TM的素还真爱上素还真还生了个素还真!评论区的道友都非常生气,各种长评给路人科普,也有作者的粉丝看了评论区以后,明白了的问题所在,亦觉得作者此举过分了。

作者诶,身为同为写网文的签约同行,我建议你还是去写原创吧,你的行文各种套路都玩的挺6的,为什么想不开非要写自己都没看过的霹雳布袋戏的同人呢?不是没事找事嘛……

另外,有一位风彩铃黑说自己在乐乎看到的,只提了素素一家,那个我说一下,上一篇我挂人的时候,最后有写弃总和忘掌教,道友,你没主意而已。

言而总之,道友们这几天虽然都很气愤,但是也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其中一两位忍不住爆粗口的,那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还是不太好啦】

但是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作者连更给自己洗白,说续缘是试管婴儿,甩锅给其他文中的人,说他修改了苦境众人的记忆!神TM的……

然后昨晚道友们就憋不住了,再然后到今天,作者又连更,这回改口说素素最爱的人是一姐了吧啦吧啦的……我看到这里我都醉了。最后就从今天下午开始,作者的后记,点着炸药桶了,各种奇葩言论!

【黑粉也是粉】

【她最开始接触的是风彩铃黑,所以被带成风彩铃黑,所以不能怪她,爱到深处自然黑】

爱到深处自然黑原来是这样用的???逗我玩儿呢!我可没从“奸生子”“奸莲”这些词里看出来你是粉。

另外我为什么写这么多关于素素的,因为我是素素粉,其他角色我不是很熟啊,说错了就不好了。反正作者黑了素一家、团长、皇叔、ABC、红冕七元、佛乡、还嫖了佛皇【这篇里面作者明明白白写着自己没看过霹雳剧哦】

下面不多言,放截图








官方盖了印的是官方的洗白,黑子说的言论才是实情66666官方不管粉黑都往碗里扒6666,6翻了!黑子能给霹雳带来啥效益?只会让名声更臭吧?难不成黑子会买他黑的角色的周边?搞笑呢!


这里另一篇写团长皇叔九轮天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着好……


洗白洗的这是烂啊,就是你这篇简介称素素为“奸莲”!信你才有鬼!

气的我脑壳疼,B站的道友今天也出了吐槽这篇文的视频,感兴趣又不想被辣眼睛的道友们可以去看看

加上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36613/#reply178398226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