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弗斯 —

对喜欢的太太表白

值此五月佳节,对心爱的太太表白,么么哒!

龙剑:

 @明菱 

https://minglingge.lofter.com/

太太所有的龙剑文都是我的大爱!格外期待《夜昙花》第二部分的后续,现在看起来好精彩而且悬念迭出啊!

 @听安

https://1137966713.lofter.com/ 

最喜欢《木偶记》《二人游》当然其他也很喜欢,另外,好久不见太太发文,十分想念。

关周

 @@王时维

 https://wangshiwei-www.lofter.com/

亲爱的么么哒,祝一切顺利工作生活愉快开心!对你的喜欢毋庸多言,还欠你一篇读后感,哪怕你爬墙千万里,依旧是我最喜欢的!

 @电动小笨瓜 

https://909743880.lofter.com/view

瓜瓜写的文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好而且带感,然后请宽宥我是越来越词穷所以点赞推荐都有就是木写留言,艾玛捂脸,抱抱亲亲瓜瓜。

于郭

  @慕謙

 https://muqian229.lofter.com/

不知道为毛艾特不到你, 送给勤快的慕謙太太,么么哒,拜托少发刀多发糖,我会更喜欢你的。

评论(3)
热度(2)

2018-05-19

2  

标签

追星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