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弗斯 —

那些我读过的关周文(五)

那些我读过的关周文(五)

不知不觉入关周圈许久,读过不少文文,阅读过程少不了心潮澎湃,喜悦开心,虐到流泪,不过不论是悲是喜都是难得的阅读体验,于是就在这里简单记录一下方便查询,因为是个人总结向的东西,所以非常简略,并且有偏有向,不喜者慎入慎读,酱紫。

还是那段废话,本人又回来啦!继续总结关周文!


拾鱼怪谭(星之眷族)

一个非常新颖的脑洞,貌似是一场意外夺去了老关的生命,但是一条肺鱼却通过奇妙的方式和案件进入了巡花的生活,一个也许黑化变成异类的关宏峰,被外星人入侵的末世,依旧坚持着光明和正义的巡花,一切或许可能发生在未来的事物都出现在眼前,巡花何去何从?期待下文啊!

拾鱼怪谭:https://xingzhijuanzu.lofter.com/post/1f258a75_11e37423

 

并肩系列(云吃肉)

首次推荐一个系列文,这是一个和美食有关的系列文,每一篇的题目和内容都和美食有关,在氛氳烟火和美食的香气里掺杂着情感事业生活的苦辣咸,老关和巡花的婚后生活有甜蜜也有无奈,有争吵也有温馨,本系列是值得细细品读的好文。

并肩系列:https://yunwuxin616.lofter.com/post/1ccdc6f0_11b44d9b

 

 

第三次告白(棠予) 

终于周巡选择了失恋的赵馨城,但是这段来自于相互安慰的恋爱是不会是来的很是时候?看到落寞的老关偷偷点上一支香烟,作为读者心里真是不是滋味,好在最后他们都还是选择了彼此心目中的唯一,关周大法好!

第三次告白:https://xfqdm2005.lofter.com/post/1d6d0937_11771e5d


  

憋住,憋不住(查三茶)

终于结束了213,一段感情却似乎没有因此得到一个再次发展的机会,老关似乎已经在不在乎巡花是不是会出现在他的感情生活当中,难道十五年的感情就真的真么付诸流水了吗?不,当然不,不过这就要看谁憋住,憋不住了。   

 憋住,憋不住:https://chasancha.lofter.com/post/dd12e_11f5e3b4

 

回味(瓦咩) 

六十岁的老关和五十五岁的巡花,经历过一次疾病造成的危机时刻,终于还是决定在一起了,这是个看似简单的片段,可是行文字里行间的深邃感情和舒缓从容的笔触格外能够触及到心灵的深处,不管岁月蹉跎青春是否老去,他们依旧是彼此心目中最爱的最在乎的人。

回味:https://mie37.lofter.com/post/1e8e6c50_1243ac71

这个地址解释下,我用手机看文时候毫无问题,但是在脑机上却无法显示,不知道还有没有谁和我一样的。

 

  

梅雨季(橙子不是柚子)

一个梅雨季,周巡第一次受伤到昏迷不醒进了抢救室,本以为生死可以淡然对待的关宏峰忽然觉得自己很自私,尤其是对周巡。这是一篇简单但是深情的故事。(虽然因为老关的马虎巡花家都被淹了,2333333)不过,幸好一切都还来得及,他们之间自然也还有未来。

梅雨季:https://pppppomelooooo.lofter.com/post/1f3715ff_11fa95c1

 

 冤家路窄(conan_dxf七)

起先想要推荐本文时,还是才开始连载不久,现在再去看居然已经完结了,而且还完结了好久,蠢读者不得不遗憾错过了追文的精彩历程,废话不多说,从一夜情开始的关周之间,他们以后又该如何面对作为同事上下级以及情人的关系呢?

冤家路窄:https://conandxf.lofter.com/post/3ac052_125b89b9

 

 

如果不曾遇见(袖章)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也没有穿越,但是如果周巡没有在二十岁遇上老关,如果二十岁的巡花穿越到了三十五岁的自己身上,那个本该存在的相遇消失以后,他和老关又会是怎样的人生历程?于是他看到了落魄潦倒甚至带着残疾的自己,还有成为一名普通中学教师的关宏峰,但是二十岁的巡花怎么会甘心情愿呢?可惜这个文似乎是坑了,但是新颖可爱,十分好看。

  如果不曾遇见:https://xiuzhang057.lofter.com/post/1f30dd86_1269bb51      

 

养猫监控(阿布汪汪汪)

老关生活里突然多了一只可爱的巡喵,智慧顽皮活泼,还会时不时的带着美味鲜鱼回到家里来,虽然可爱却让关宏峰有些头痛,于是他安装了新近流行的养猫监控,终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是一篇短小可爱的故事,推荐阅读) 

 养猫监控:https://abuwangwangwang.lofter.com/post/491ba0_123bb101

 

心动(敛桐)

这是一篇清新精致温暖的小文,周巡竟然像是韩剧女主角一样突然间失忆了,失忆了,失忆了!竟然忘记了他的老关,我的天啊,两人面对吃饭都带着相亲般的尴尬,一天脸红八次,失忆使人脸红,那么周巡后来到底好了没有呢?请您看文吧!

心动:https://adieuajamais.lofter.com/post/1b2957_123a9855

 

 约会专家(电动小笨瓜)

依旧是瓜太的大作哦!又是一篇脑洞新奇文风清新活泼的好文啊!话说许久都没看到瓜太了,祝新年快乐!虽然对约会专家这个电视剧一点都不了解,但是,看到文中巡花被小关爷要求用三个月时间给他哥哥找个对象时,还是忍不住想笑,真是个绝妙有趣的任务,小关爷还但是什么约会专家,现成的嫂子就在眼前你都没看见好不好啊?看着巡花努力撮合老关和林嘉茵还有周舒桐的关系进展真是替他着急呢,明明关队已经对你动心了哎呦喂!然而,这个文就坑在了紧要关头,瓜太,你啥时候回来啊!!!

约会专家:https://909743880.lofter.com/post/4083b9_128e434c

(应该还有下一篇吧,继续追关周中)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